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主页 > 运动健身 > 女性健康 >

女性多喝不加甜味剂的新鲜果汁有益健康

免费发布信息 作者:白领开心网 时间:2010-03-18 22:20来源:www.86kx.com 点击:
女性多喝不加甜味剂的新鲜果汁有益健康 性生活使女性出现阴道炎及膀胱炎的概率大大增加。美国加州大学保健所早有研究显示,女性每星期性交超过3次者,约有50%的人会初发尿路感

女性多喝不加甜味剂的新鲜果汁有益健康

性生活使女性出现阴道炎及膀胱炎的概率大大增加。美国加州大学保健所早有研究显示,女性每星期性交超过3次者,约有50%的人会初发尿路感染。

    幸运的是,一项研究表明,如果女人稍微改变一下饮食结构,便可使经常令她们心烦的尿路感染概率降低。

    研究人员们发现,女性如果每天至少喝一杯不加甜味剂的新鲜果汁或者浓缩果汁,那么她们发生尿路感染的概率比那些很少饮用果汁的女人会少34%。如果能在Digitizing性生活后马上喝一杯,起到的效果更加显著。

    研究人员解释说,性交时的挤压容易使女性尿道受伤,并会将尿道周围或尿道前端的细菌带入膀胱。生存于阴道内的细菌,亦可因性交被带到尿道口。如果性生活过频,还会使膀胱抵抗能力下降,感染细菌的概率明显增加。而酸性较强的果汁饮料能够降低尿道中细菌的数量,所以能使尿路感染的发生概率大大降低。

    研究还发现,一些特别酸的果汁,尤其是用浆果榨成的果汁,对防止女性尿路感染的经常性复发有很好的疗效。

    此外,性生活后饮用酸奶,每周至少食用3次含有乳酸菌的奶制品,也有助于帮助女性避免尿路感染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